27.8.11

祝我生日真的快樂..


生日對我而言已經沒有意義了..

現在的我才知道,不是我對人家好..

人家就會用同一個方式來對我..

每年生日,我總是很期待它的到來..
 
可是,一旦它的到來..

讓我覺得很傷心,很灰心..

現在,我想通了..
 
13年來,我都是那樣過生日..

如果現在突然有驚喜,有人陪伴..

不再是對著鏡子說生日快樂..
 
我想我會不習慣吧..哈哈

 此刻才發現,
原來我一生的種種努力..

不過只爲了周遭的人對我滿意,喜歡我而已..

爲了博得他人的贊許與微笑,我戰戰兢兢地將自己套入所有的模式..

走到途中才突然發現,我只剩下傷痕..

也發覺,我不曾為自己想..

不曾爲了自己的微笑而努力..

我笑了,因為他人笑了..

我哭了,因為自己受傷了,卻沒有辦法醫治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