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11

其实,我想要的幸福就这么简单..


一个人走,一个人睡,一个人思索,一个人沉醉...
一个人忙,一个人累,一个人烦躁,一个人体会..
从希望到绝望,盼望到失望..
从梦想到狂想,妄想到别想..
我需要的其实并不多..
难过时一句安慰,
得意时一句赞扬,
累了有一个肩膀靠,
伤心了有一个温柔的怀抱..

我讨厌你很长一段时间都忽略我,
然后又突然开始和我说话,
好像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过一样..

病了,一个人扛..
烦了,一个人藏..
痛了,一个人挡..
街上,一个人逛..
路上,一个人想..
晚上,一个人的床…
慢慢地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
变得沉默,变得冷落,没了想理,不想说,不想看…
我不是高傲,也不是胡闹,
只是厌倦了那些随时可能失去的依靠..

但是,
 渴望有那么一天,你能再次主动和我联系,即使只是寒暄..
渴望有那么一天,在我最失落的时候,你能出现在我身边..
给我一个拥抱,哪怕只是友情..
渴望有那么一天...
你真的能懂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