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4

朋友??那是什么来的..

朋友,是啊..我有很多朋友,
有需要我陪伴的
有需要我帮忙的
有需要我炒热气氛的
需要我当听众的
这些都是他们需要我的..
而我需要的呢..
朋友越多,越是心寒!!
我要求不多啊..
只是想要有人陪啊..
当我说"走,我们去吃饭"
或是"走,我们几时几时去哪里"
你们都会陪我,我不是要你们马上陪我,就算拒绝,至少说声几时可以陪我..

在大家眼里,我总是笑嘻嘻..
我就像小丑,当我难过大家会觉得我在开玩笑..
当我心情不好时,有谁感觉得到..
有谁会在我心情不好时,
会主动陪我,甚至不会去本来约好的聚..
我很羡慕,很嫉妒,
当你和我说,"你看某某心情不是很好"
你永远不知道,那一刻的我多么的羡慕..
当我约你们时,你们说,有约了..
那一刻,我是有多么的羡慕..

我的心真的很痛,
真心地对待朋友,却当我是个屁
可有可无..
心里最重要的姐妹订婚了,
我却是最后一个知道,还不是你自己和我说..
而是我在fb看到才知道..
那一刻,真的真的很难过..
对啊,我把你们放在最重要的位子,
那么,你们心里有我的位子吗??
也许剩下可利用的位子罢了吧..

沒有留言: